我是如何创建一个下载量超过6000万的排名第一的播客的

我的大部分播客都是在厨房的桌子上录制的。
我的大部分播客都是在厨房的桌子上录制的。

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探索播客的业务和艺术。我还有但我愿意分享一些经验教训。我希望他们能帮你省下很多时间。

我仍然惊讶于这个实验是如何拥有自己的生命的。它始于和凯文·罗斯喝了太多酒我以为它会在六集之后平静地消亡。

也就是说,这里有一些快速的统计数据世界杯彩票app开云在经历了150集胡闹、搞砸和改进(截至本文撰写时)之后:

  • 截至2016年4月,下载量近7000万次[更新:截至2023年1月,下载量超过9亿次]
  • 超过苹果播客上有2500条评论2100 + 5星评论
  • 2014年和2015年入选“iTunes最佳”
  • 在iTunes上的30多万播客中,它通常是排名第一的商业播客,也是整体排名前25的播客
  • 凭借Jamie Foxx的剧集获得2015年“年度播客”(via产品搜索

我当然犯过很多错误,但这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将在这篇文章中分享第一批重要的经验教训。如果你喜欢它,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泄露(例如,我是如何获得客人的,等等)。如果大家都说"嗯"我就和我的狗玩代替。

基于读者、播客和记者最常见的问题,我将这首小曲格式化为问答。

希望对你有用!

所探讨的首要原则不仅适用于播客……

# # #

问:你为什么开始这个播客?这部剧在150集里是如何发展的?

播客从未打算成为一门生意。

后来我累坏了四小时厨师这本书有将近700页,我想从大项目中解脱出来,享受一下休闲而有创意的休息。因为我喜欢被乔·罗根马克·马龙天才呆子以及其他真正有影响力的播客重量级人物,我决定尝试六集的长篇音频。如果我不喜欢,我就会认输走人。

我的理由是:在最坏的情况下,这段经历会帮助我提高我的面试能力,这对我以后的图书项目也有帮助。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斯科特·亚当斯《呆伯特》(Dilbert)的作者,会把“系统”(就算输了也能赢)称为思维。他对此进行了讨论终于和我在一起了

快进到今天,播客已经在我的“业务”中找到了一个巢穴,但有一个明确的等级制度。以下是按照重要性由高到低排列的部分:

1)电子邮件通讯而且5-Bullet星期五-不像,比如说,脸谱网推特,我直接拥有这种通信,它不太受算法变化的影响(例如:“哎呀!现在你只能触及10%的受众。”)有些人坚持认为电子邮件对年轻一代来说已经过时了,他们是对的,直到这些年轻人找到工作。电子邮件还会存在一段时间,尽管有人试图消灭它。

它仍然是最可靠的传递机制,尽管我对手机推送通知越来越感兴趣。尽管我用松弛对于团队内部沟通,电子邮件仍然是首要的外部沟通方式。

2)博客而且网站-基于WordPress贵宾,以上同上。即使Automattic(披露:我是一名顾问,所以我认为这不太可能),WordPress是开源的,我能活下来。视频和音频很棒,但很少有东西能像文本一样传播得这么快。与视频和音频不同的是,我觉得使用坚固的长格式、常青的文本内容,页面价值会得到更大的增值。我最受欢迎的帖子绝大多数都是几年前的(例如:破解Kickstarter:如何在10天内筹集10万美元科学快速阅读).最好的搜索引擎优化是好的,非新闻内容,保持相关多年。

3)播客-这是增长最快的一块拼图,我在这里大量投资。与上述两项不同,音频可以是次要活动。换句话说,人们在上下班、做饭、遛狗、工作等时候都可以听我的播客。从笔记本电脑转移到移动设备时,体验也不会下降。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目前最感兴趣的是音频。

尽管如此,我在这个答案中把“商业”加了引号,因为我不依靠写作等赚钱。

我的大部分资金来自于我在2007年开始的早期创业投资。投资组合),大约六个月前停止.出于这个原因,从本质上讲,我并没有感受到盈利的压力。我想放什么就放什么,什么时候放,就是这样。

矛盾的是,这看似松散的方法似乎比我专注于推销产品产生了更多的收入。我的粉丝奉献精神(以及偶尔的转化率)很高,正是因为我没有不断地用推销词和呼吁行动来轰炸他们。当然,我可以在1-3年的时间里每年多赚500 - 1000万美元,直到我把我的观众都烧光,但这些人(你!)对我来说价值远不止这些。他们是一群优秀的人,我想和他们做朋友,而不是激怒他们。

你的人脉就是你的净值,确实如此有很多种方法.内容绝对是一个工具。

问题:不过,播客能直接赚钱吗?

是的。如果我想以目前的价格完全赚钱,我每年可以赚200万到400万美元,这取决于我提供了多少集(“eps”)和广告位。

所以为什么“如果我想完全盈利?”因为在我看来,“完全货币化”——让石头血本无归——几乎总是一个错误。

我想把普通听众变成铁杆、狂热的听众,我想把普通赞助商变成铁杆、狂热的赞助商。这需要做两件事:1)打持久战,2)战略性地留一些筹码。一位导师曾经告诉我,“你可以给一只羊剪很多次毛,但你只能给它剥一次皮。”

所以,别剥你们的羊皮,孩子们。实际上……

播客为赞助商提供了额外的服务(这里有一个例子),部分原因是我故意降低下载量。假设我每集获得100万次下载,我可能只保证75万次下载。这吸引并保持了赞助商从听得见的而且WealthfrontMeUndies而且99年设计

我没有任何复杂的“漏斗”或亏本促销活动。我向每个赞助商收取1000次下载/收听费用,我保证。这种每千次的成本(例如下载、印象、发送邮件等)被缩写为“CPM”,每M(罗马数字中的“千”)收取的费用就是你的“CPM费率”。

我不会在这篇文章中给出我的确切价格,但我会给你一些更好的东西:更大的图景。

付费播客的每分钟收费在25-100美元之间。所谓“优质”,我指的是高转化率,(通常)单主机(由于奥普拉式的销售影响),iTunes前50名的播客。

让我们看一些数字。假设你可以保证每集10万次的下载量,以发行后6周为标准(这似乎是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以下是不同CPM率的计算方法:

$50 CPM x 100,000 = 50 x 100 = $5,000每个赞助商每集

每集75美元CPM x 100,000 =每个赞助商7500美元

每集100美元CPM x 100,000 =每个赞助商10,000美元

现在,如果一个播客可以保证50万或100万次下载/收听,你可以看到这些数字是如何相加的。

要将这些费率与其他广告相比较,可以考虑横幅广告和针对高HHI(家庭收入)人口的电子邮件简报。

在较便宜的一端,显示/横幅广告的CPM成本通常低于10美元,但高转化率的电子邮件通讯可以以200-250美元以上的CPM销售广告/赞助(不保证打开,只提供交付)。付费播客目前处于中间位置。

有些播客每分钟收费100美元或更高,这是值得的,但是……我喜欢设置我可以轻松超过的数字。

任何边际的短期损失都由重复赞助商和更大的长期采购订单弥补。我还通过在播客赞助中加入博客文章(每月约250万次)、电子邮件通讯(50万到100万+,包括分享)和社交(200万+)来倾斜赞助商的投资回报率,而不是单独收费点菜.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但目前它保证了我90%以上的赞助能够击败竞争对手,因为累积CPM可能比市场低50%。

(相关:如果你每年在营销上花费至少10万美元,并且有兴趣测试赞助播客,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测试的最低花费至少是5万到10万美元。认真询问,请,价格是不可协商的。)

注意,每个人都在问“我如何获得赞助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在我的播客发布六周后,每集下载量超过10万次之前,我是不会接受广告商的。

新手播客(我就是)和博主在盈利的初级阶段太分心了。在最初的3-9个月里,你应该不断磨练自己的技能,做出越来越好的作品。选项A:你可以浪费30-50%的时间去说服一些小赞助商尽早做出承诺,并将每集3万次的下载量拖住,因为你忽视了创造性。选项B:你可以打持久战,等待6-12个月,直到你的游戏达到临界规模,然后你每集的下载量达到30万次,与更大的品牌合作,每集的收益达到10倍以上。如果你负担得起,就不要着急。欲速则不达;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产生每年5万美元和每年100万美元以上的差异。重申一下博客中经常使用的一句话:“好的内容是最好的搜索引擎优化。”读22条永恒的营销法则要有所不同,而不仅仅是逐渐变好。

但是,在更高层次的战略背景下,所有这些广告言论都是很重要的。在播客中,很容易陷入CPM和我需要什么?杂草。首先决定你更大的框架和理念。

例子——总的来说,我把我的内容一分为二:免费或超付费。

“免费”意味着我所做的99%的事情对全世界都是免费的。播客博客)或几乎免费().我写的主题是:A)我喜欢并想了解更多;B)我认为会吸引聪明、有动力和/或有成就的人。这就是所谓的“超高端”。

“极品”的意思是:

  • 千载难逢,我提供了一个高价但非常有限的产品或机会,比如一个200个座位的活动,每个座位价格为7500美元至1万美元。我可以在48小时内,用一篇博客文章
  • 我利用我通过“免费”建立的网络和联系来寻找优秀的非内容机会。我已经提到了一个例子:我早期的科技投资.这来源于第一本书、博客和社交媒体。我发现Shopify例如,via我在Twitter上的粉丝而更新每周工作4小时.我开始为Shopify提供咨询时,他们只有大约10名员工。现在他们拥有1000多家公司,并且是一家上市公司(SHOP)。

对间接路径的开放意味着我不会沉迷于销售我的内容,我从来没有。如果播客赞助的事情让我头疼,我就放弃它。我不想白费口舌,但让我们重申最重要的一点——我通过写作建立的人脉,就是我的净资产。和我一起旅行。如果你想更多地练习横向思考,试试吧爱德华·德·波诺的作品作为介绍。

回到钱的问题上……

只要有可能,我就会避开我认为的“血浴区”——价格在20-100美元之间的产品或服务。这是你的客户至少1/3对高维护和成本敏感的地方。对于我的极简主义偏好和操作,这对投资回报率来说是太多的客户服务头痛,除非它是自动化的我和Audible的读书俱乐部

后记:我请我的主编校对了这篇文章,他给了我下面的评论。我决定简单地复制粘贴它。

蒂姆:我觉得你应该多想想自己到底错过了多少钱。包括:

1)你每集不会有超过2个赞助商(你可以)。

2)你审查[和使用]所有产品和拒绝80%的广告商。

3)你拒绝了那些想让你做荒谬阅读的赞助商。我见过很多次这样的广告,广告商说,“我们需要更长时间”,你让他们滚蛋。这很重要。你重视你的听众,比他们意识到的还要多,而且这样做会让数百万人“损失”。它不是丢失了,而是值得提及和理解的。

4)你希望广告和内容一样能增加价值。你希望当你第一次听到它时,你觉得它很酷、很新鲜、很不同或很有趣。否则,你不会分享。当你听第四遍的时候,你是不是厌倦了?也许吧。但你的第四次可能是别人的第一次。这就像抱怨社交媒体上的分享内容一样。仅仅因为你以前经历过一些事情,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经历过,你的工作就是最好地为观众服务。你可以使用前后滚动(而不是中间滚动)来避免这种情况:如果你不喜欢,他们可以简单地快进。

问题:你的播客的长期收益战略是什么?

没有长期的收入战略。我只专注于让自己做的事情尽可能有趣。但是,也许这本身一个可靠的战略,而不是缺乏一个。简单就是有效。这些年来,我遇到的风险投资家中,至少有50%的人嘲笑我这种简单的“自讨苦吃”的投资方式。Net-net,我现在已经击败了他们的大部分IRR.(不要误解我的意思;许多投资者永远踢我屁股。)

对我来说,这个故事的寓意是:如果你专注于创造你自己愿意支付的东西,那么赚钱的机会就会出现。如果可以的话很容易把它卖给10个朋友,在此基础上做一些基本的市场调查,几率就会提高。

当然,“搔自己的痒”并不总是有效,但我认为这是必要的,但不是充分的。如果你有足够的击球次数,如果你知道如何限制损失(知道什么时候收起它们然后走开,就像我的六集承诺一样),你最终会击中球。

方法很简单——像学习你的工作一样学习这门手艺(例如,找到喜欢你的人面试大师卡尔·富斯曼),让自己微笑,不要着急,不要出卖自己,测试很多古怪的想法,横向思考。如果你想让你的收入增加10倍而不是10%,最好的机会往往是看似在左侧领域之外(例如书籍→创业公司)。

请记住,即使在黄金时代,播客也是一个奇怪的机会,而不是银盘上的灵丹妙药。即使你工作很聪明,你仍然要做工作并接受教训。

阿米莉亚布恩她在我的播客上说,她会在一块广告牌上写着:“没有人欠你什么。”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人生箴言。

尽你最大的努力,做笔记,下次做得更好。

问题:你用什么设备做播客?

录音设备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便宜。对我来说,带着它旅行非常容易我背包里有个小录音室.如果你预算有限,iPhone也可以,但是性价比很高atr - 2100很难被打败。

我对装备的咒语是从我和摩根·斯普尔洛克的播客“一旦你变得幻想,幻想就会被打破。”保持简单。

对于后期制作和编辑,我使用Garageband前30-40集,但我现在外包给主要使用的人易宝而且兴登堡.后者的简单性非常吸引我,但作为一个纯粹的编辑器,它不像Garageband那样包含音效、过渡等。

帕特弗林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播客,帮了我很多一个很棒的免费播客编辑教程.这几乎涵盖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基本后期制作。

对于免费选项,无畏也很受欢迎。我的建议是:使用你能使用的最简单的编辑软件,或者花钱请人帮你编辑。如果Garageband在前1-3集里表现得太业余,我敢打赌你在第5集之前就退出了。保持简单。

关于消费和促销,我喜欢Marco Arment的,既可以作为监听器(智能速度),也可以作为播客(可以链接到特定的时间戳)。我的愿望和要求是:在我的博客上嵌入一个小播放器,而不是必须链接出去。

问题:现在开始做播客是不是太晚了?竞争太激烈,你不觉得有压力吗?似乎每周都有上千个发射。

竞争让你变得更好。

每个人都应该尝试至少3-6集的播客,即使只是为了更好地提问和消除言语障碍。这些收益可以转移到任何地方。

如果有人最终比我好(或排名比我高),他们就应该打败我。我会第一个请他们喝啤酒。请记住,播客不是零和游戏,水涨船高“连环效应”).还有更多的空间而且蛋糕还在扩大。拿出你的A游戏,奶油就会上升到顶部。

当然,你不需要做到完美(你也不会),但你需要尽最大努力。迈克尔·格伯是E-Myth Revisited在我写作前,他在喝咖啡时告诉我每周工作4小时“如果你要写一本书,那就写一本书该死的书.”

如果你一开始很糟糕,但逐渐变得很棒,那完全没问题。如果你只是半途而废,那就去找其他你可以全身心投入的事情。

问题:你在播客上花了多少时间?你不是每周工作4小时的人吗?

每周工作4小时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你每小时产出的10倍。我对努力工作没有意见,只要它用在正确的事情上,我从来没有。

这就是为什么《每周4小时工作》和播客节目吸引了一些全球最成功的对冲基金经理和初创企业创始人的部分原因。他们可能每周工作80多个小时,但他们看重高效和优雅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控制你的时间——一种不可再生的资源——并把它用在你最能利用或享受的地方。对我来说,现在阿基米德杆显然是播客。我可以采访我能找到的最迷人的人,包括里克•鲁宾杰米·福克斯玛丽亚罗德麦克里斯特尔将军托尼·罗宾斯,其他几十个.我愿意花一大笔钱来做这件事。相反,我得到了报酬。对于投入的时间,特别是在批处理时(例如,我尝试在周一和周五记录eps,每月两周),它具有最不成比例的时间与roi。

我不希望我的读者无所事事。迷你退休生活很好(下面是一个长达一个月的例子),但我不打算一辈子都当旁观者。在"填补空虚"一章中都有介绍4 hww,但它值得重复。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我的一天是这样的.没有两个是完全相同的。

问题: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既没有畅销书,也没有大博客!你有不公平的优势。有什么可以做什么?

开始。

还记得阿米莉亚布恩她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女性障碍赛选手?没人欠你什么。所以,带上你的腰,去吧。准备让你的膝盖流血,并从中学到很多。

是的,我刚开始做播客的时候,有一群喜欢发短信的观众,但你猜怎么着?

1)和其他人一样,有段时间,我没有读者,也没有听众。我们一开始都很害怕,一丝不挂。然后你的妈妈开始检查你的东西,或者几个朋友发了慈悲——听着,脆弱的雪球从那里开始生长。这里有一些丑陋的初版流行博客。我的是难以置信的联合国流行又丑陋。

#2)带着已经存在的观众来参加派对是不够的。名人、YouTube偶像和畅销书作家每周都开始播客,但三周后就被抛弃了。

幸运的是,最常见的陷阱很容易避免。

以下是我发现的一些有用的方法,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

1)上传至少当你开始你的播客时,2-3个预先录制的剧集(现实的例子).这似乎有助于iTunes的排名,就像畅销书排行榜一样,它可以自我传播。你的排名越高,看到你的人就越多,你的排名也就越高,等等。

2)保持格式简单。大多数想成为爆款播客的人都放弃了,因为他们被设备和编辑搞得不知所措。就像乔·罗根,我决定记录并发布整个对话(尽量减少后期制作),而不仅仅是集锦。我也经常使用a简单的齿轮设置和青睐Skype前20次左右的面试,因为当你可以看问题和准备笔记的时候,这个过程会更容易处理Evernote或者一个笔记本。

作为托尼·罗宾斯会说:复杂性是执行力的敌人。你不需要音乐厅质量的音频;无论如何,大多数人都会在地铁或汽车上听,如果你的录音粗糙,他们会原谅你的。音频工程师永远不会对你的音频完全满意,但如果你的声音足够清晰、足够响亮,99.9%的听众会很高兴。

3)在你达到一定规模之前,不要去追求甚至考虑赞助商。我之前讨论过这个问题。这是一种干扰。打持久战。

4)获取文稿,并将重点内容和创意发送给印刷/文本记者。我在几家媒体上都这样做过,并产生了一些杰出的原创作品,比如这个来自商业内幕网他们自己想出了这个故事的角度。我怀疑这种类型的报道也帮助杰米·福克斯的节目赢得了Product Hunt的“年度播客节目”。

5)如果你使用博客文章,利用图形来增加目标平台的播客下载/收听量。这是我从播客老手那里得到的一个建议约翰·李·杜马斯这是我的一个例子这里的iTunes按钮格外清晰。

6)不断实验。我曾在桑拿房里测试过对话(里克•鲁宾),单人问答基于reddit的提交(如。玛丽亚·波波娃,第二轮),通过Skype醉酒打电话给粉丝、有声读物节选(例如:蒂姆·罗斯),以及更多。我们很容易认为,劳动密集型、精心制作的剧集下载量最高。幸运的是,有时情况恰恰相反——简单、低成本的东西会致命。这种实验对我来说也很有趣。播客不是广播,也没有任何严格的规则。发疯吧,让这个世界告诉你什么是有效的。

结束语

没有理由因为你在盲从别人的剧本而让你的听众(或你自己)感到无聊。

这篇文章解释了一些我认为有用的东西,但它们充其量只是指导方针,而不是规则。

借东西,偶尔搞笑,做你自己。这是一种可以简单支付100倍的媒介是你:疣,古怪,等等。

在一集中间放一段黑猩猩的尖叫怎么样?去他妈的,确定.做奇怪的Mogwai介绍的时候有噪音,而且没有任何解释?如果我酒喝够了,肯定会的。在飞机洗手间录下最后一分钟的客人简介?做到了。

如果你能时不时地让自己笑一笑,至少会玩得很开心。

这也许是最好的策略。

# # #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要感谢一些聪明的人,他们慷慨地花了很多时间在播客的细节、技术和工艺上教育我。按名字的字母顺序排列(如果我忘了谁,请告诉我!):

杰森DeFillippo脾气暴躁的老极客

约翰·李·杜马斯火热的企业家

乔丹·哈宾格乔丹·Harbinger秀

路易斯·豪斯伟大的学校

马特·利伯和亚历克斯·布隆伯格锐利的媒体

帕特·弗林智能被动收入

Rob WalchLibsyn

你可以找到2021年以来最受欢迎的剧集在这里,从2020年开始在这里, 2019年起在这里,以及一些较早的热门剧集在这里

如果你喜欢这个视频,想要更多的播客,请请在评论中告诉我,我会写更多。具体来说,w你最想知道什么?

世界杯彩票app开云是一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播客,下载量超过9亿次。它曾三次被选为“苹果最佳播客”,它经常是所有苹果播客中排名第一的访谈播客,并多次在40多万播客中排名第一。想要免费收听之前的任何一期节目,请点击查看这个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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评论规则:还记得方齐是什么样子吗?酷。这就是我们要做的-酷。批评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无礼,我们会删除你的东西。请不要将您的URL放在评论文本中而且请使用你的个人姓名或首字母缩写,而不是你的公司名称,因为后者听起来就像垃圾邮件。祝你玩得开心,谢谢你加入我们的对话!(感谢Brian Oberkirch的灵感。)

266个关于“我如何建立一个下载量超过6000万的排名第一的播客”的回复

  1. 很棒的帖子,真的很开放。很高兴从一开始就和你在一起。

    我想知道更多关于你是如何在播客上吸引人们的。尤其是当你和他们没有共同的朋友时。你是先打电话,先发邮件,你如何管理你和他们的议程?

    多长时间后,或者在什么情况下你会选择skype电话,或者什么时候你会做出额外的努力去那里?

    关于准备工作,你花了多少时间?面试前多长时间你会阅读他们的材料,有没有人帮你做这件事?

    播客太棒了,我发现了很多好人,也读了很多书(比如:Sam Harris, Dan Carlin, Josh Waitzkin,这个名单还在继续列着)。

      1. 显然我不是Tim Ferriss,但开云体育最新官方入口网站查询我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在我的播客(比利时)上获得了相当多的a级嘉宾。我告诉自己,没有人愿意接受我的采访,因为我没有“部落”,没有博客,什么都没有。四个月后的今天,我和少数几个亿万富翁(成功的企业家)、部长、著名电影制作人、比利时宇航员(Frank de Winne)、顶级记者、教授、@sjokz(你可能在《英雄联盟》中认识她)以及其他有伟大故事的知名人士进行了交谈。我之前一个都不认识。

        我做了什么:

        -写一封真实的电子邮件。我可以抄过去,但那是荷兰文。只要发一封简单的邮件,解释一下你想做什么,你如何看待这次面试,是什么让你得到面试机会。

        -解释一下需要多长时间,并确保像蒂姆所说的那样打持久战。不要要求他们明天为你腾出时间。让他们计划这次会议,即使是几个月后。

        -如果他们在几封邮件后没有回复,我可能会打个跟进电话,但这种情况很少见。我觉得这种策略相当无礼。不过这是有效的,他们会听到那个人在他们的收件箱里发垃圾邮件,这可能会有帮助。

        我学到了什么:

        大多数人很高兴有人觉得他们很有趣,可以交谈。

        尊重他人,为面试做好准备。

        -如果你工作做得好,你的客人会让你从他们自己的网络中联系到未来可能的客人(这就是我采访议会议长的机会)。

        每一个小时的音频花费我8个小时。平均来说:1小时的准备时间,2小时的旅行时间(主要与准备工作结合在一起),1小时-2小时的采访,1小时-2小时的试听,2小时的后期制作,然后是一些小任务,如在网站上发布等等。我把我的设计工作和文字记录外包出去。

        再说一遍,我不是提姆·费里斯,但开云体育最新官方入口网站查询这是我处理问题的方式。大胆尝试吧。

      2. 嗨,蒂姆,我只是想为你最近乔什·韦茨金的一集赞美一下你。这真的很鼓舞人心,让人耳目一新。在那次谈话中,我真的很喜欢当墙上的苍蝇。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3. 我也很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帖子,和往常一样,我欣赏简洁!

      4. 我想回答费利佩评论的第二个问题,并补充几个我自己的问题。

        1)你觉得提前和采访对象分享一份主要话题点怎么样?是还是不是?你认为这会降低自发性的价值吗?

        2)在进行Skype采访时,您选择的捕获软件是什么?只是出于好奇,尽管我相信塞斯·戈丁会重申他的斯蒂芬·金的钢笔故事。

        在过去的7年里,我一直是他的超级粉丝。如果你问我,我送给人们最多的礼物是什么书,我会是“4 HR系列”。没有玩笑。一点也没有。现在有了你们的播客,你们给我的晨间通勤带来了新的意义。当我没有刷新播客应用程序以获取新剧集时,我就会重新听经典曲目。

        继续努力,请继续推荐令人惊叹的新产品和服务。希望你继续关注这个播客博客。

    1. 嘿,蒂姆,我真的很喜欢这篇关于成名的文章。有趣的是,你是如何从无到有,赢得了6000万听众的关注。你读过关于如何开始的书吗?

  2. “很少有东西能像短信一样传播得这么快。我觉得,与视频和音频不同的是,固定的长篇幅、常青文本内容更能提高页面价值。”

    是的,我欣赏坚固的长篇文本内容,常绿的内容更好。

    不过,也许这只适用于特定年龄的人。那些比你年轻十岁左右、伴随网络成长的人呢?只是抛出这个问题。我真的不期待答案。这件事我可以自己调查一下。

  3. 感谢大家大声喊出“魅力的艺术”播客。很高兴看到你的增长,尤其是最近,随着播客市场的扩大,这种上升的趋势是我们都可以期待的。

    最近,Spotify和其他一些非播客的地方的吸引力证明,那些通常不听播客的人也可以“转变”,这对我们这些玩游戏和练习这门手艺的人来说是个好兆头。

      1. 当然!我觉得这个平台有腿。你和我越证明这个想法,就会有越多的人认真对待它,我们的客人预订就会变得更容易

    1. 蒂姆,通过魅力艺术找到了你。我从来没听说过每周工作4小时。现在已经读了你的两本书,听了大量的播客。此外,你把我介绍给了Casey Neistat,在我开始看他的视频日志后,他激励我重新对电影制作充满热情。所有这些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谢谢大家

  4. 蒂姆,谢谢你的帖子。这是很好的信息。此外,你如何让客人同意接受播客的采访,尤其是当客人不是在推广什么东西或朋友的时候。

    我想知道更多关于面试的事情。具体来说,你如何从你的嘉宾那里得到精彩而诚实的答案,以及你从采访过的人那里学到了什么(我记得你在播客中提到过你和拉里·金等人交谈过)。我也想听听关于为客人和研究做准备的任何学习。

    在你的采访中,有一件事总是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当你向客人讲述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点/时间时。作为一个成年人很难交朋友的人,你似乎和一个你可能在某个活动上见过一次的人成为了朋友,这让我印象深刻。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可能以一种看起来不需要或不奇怪的方式),加深和维持这种关系,这对我来说很有趣。我很想知道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以及你有什么建议。

      1. 蒂姆,我也很想听听你是如何准备面试的。你整个对话的风格(正如你提到的乔·罗根)对我(作为听众)真的很有用。

        具体来说,我感兴趣的是你和面试者之间事先讨论的程度。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界限,但很好奇听到你接受。

        顺便说一句,我很喜欢你对D 'Angistino医生关于癌症和酮症的采访。迷人的东西。

        谢谢!

      2. 我复试。此外,我和一个朋友刚刚推出了一个播客,但我正在寻找增加听众人数的方法。使用一些技巧(如获得一个可靠的可识别的名字等)将会非常棒!我更关心播客的发展,而不是盈利。这是关于制作人们想要的内容吗?这很有道理,但是你怎么研究呢?谢谢你!

    1. 我认为关键之一是倾听。倾听你在活动中遇到的人。请他们详述他们的故事。不要只告诉他们你对什么感到兴奋。这样,你就很容易回到他们身边,就他们与你谈论的话题询问更多信息。

  5. 一如既往的好东西!我可以告诉所有人蒂姆最后说的话都是真的。我们都是从零读者零粉丝开始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开始。我写博客已经5年了,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

    1. 这是对播客的一个很棒的概述!

      我要读好几遍才能完全理解。

      比播客更吸引我的是“提出有趣的问题,保持良好的对话”!

  6. 我真的很喜欢你导师的名言……

    “你可以给一只羊剪很多次毛,但你只能给它剥一次皮。”

    直到我意识到我也是羊群中的一员

    即便如此,这只公羊还是很喜欢这篇文章。

  7. 谢谢你的鼓励。我开始了一个关于在美国成功的播客,非常感谢你和我的朋友。你总是付出比索取多,保持下去!

  8. 你是了不起的!我怎样才能让我的老板和你谈谈呢?他会是你播客的嘉宾,外向的作家和企业家,我能联系谁?

  9. 蒂姆,我喜欢这个播客,每一集我都听了,没有一集让我失望!我真的很喜欢这些经过最少编辑的长篇对话,我很感激你们没有在中间插播广告。我想更多地了解你们是如何与客人联系的,以及你们的研究/准备过程是什么样的。

  10. 你觉得把播客放到Youtube上怎么样?例如,我通常在Youtube上听比尔·伯尔的播客和马克·马龙的播客。我在手机上听你的,或者点击我收到的电子邮件链接。Youtube在盈利方面更糟糕吗?还是因为在太多地方都有内容?

    1. 我可以告诉你,我几乎只在移动设备上听——通勤时,有时在工作时(调动我的潜意识),YouTube是一个令人望而却步的巨大数据消耗者。

      1. 没有视频组件,但当我回复电子邮件或做其他工作时,我打开了一个选项卡来播放播客。

    2. 我觉得youtube很不方便,因为如果你打开另一个窗口使用手机,youtube就会停止播放我正在听的内容。iTunes对我来说很好用。当我在锻炼、开车甚至在家做事情的时候,我都在iphone上收听播客(我从来不会考虑用youtube听播客)。

  11. 这太棒了!纯金——我将多次回到这篇文章。我喜欢你写的所有东西,帖子或播客似乎都有永恒的品质。几周前,我开始了自己关于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播客(allthingsrisk.libsyn.com)——与你的播客不同,但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我很想听听你是如何挑选客人和准备的。我通常不会有一大堆问题,更喜欢有一个对话路线图(但可能会尝试你经常做的那种速射问题)。我很想在播客上听到你是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谢谢你!

  12. 别忘了首先:

    做副刊,去旅行,取得一些成就(比如打破探戈的世界纪录),然后写一篇《纽约时报》的畅销书,利用自己的地位与其他方面难以接触到的人建立联系。再重复两次。利用这个更大的地位和平台开始一个电视节目。然后重复开始播客。

    这就是你如何建立一个排名第一的播客,拥有6000万+的下载量。

    1. 噢,该死!我忘了做所有这些,我做了和蒂姆一样的事情,只是花了更长的时间。我猜有人忘了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

      玩笑归玩笑,任何人都能做到。这只是一个付出努力的问题。有时候你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提高水平,因为你没有和别人一样的起点,这没关系。

  13. 我不想引用比利·爱多尔的话,但“蒂姆,在午夜时分,我们想要更多更多。”我喜欢你做的事情,总是做笔记/从倾听中发现价值。

    这篇特别的文章把我推向了围栏,直接进入了“离开你的屁股”,开始播客阵营。我一直跟着你,查了帕特·弗林,约翰·李·杜马斯,马克·道森和其他人。

    我想最大的收获就是:做那该死的事。

    我认为你提到的长尾方法也很重要。我看到很多播客(和作者)都在寻找快速支付和砰的一声。我讨厌这一点,因为这给了我们这些想多呆一会儿的人另一个获得信任的障碍。你强调,获得信任的方法是放弃90%具有实际即时应用的令人惊叹的东西,并继续生产。

    又一次搞砸了。你对高表现人类的关注应该带点到我的超跑和距离的世界。Scott Jurek, Dean Karnazes可能是你播客上的好嘉宾。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继续做下去。并且做得更多。我想看看下一篇关于播客的文章会带来什么。

  14. 你好,蒂姆,作为Automattic的顾问,你是做什么的?你和马特·马伦韦格是在成为顾问之前还是之后成为朋友的?

  15. 蒂姆,谢谢你的精彩内容。我非常喜欢你的播客,我从你和你的嘉宾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再接再厉。

  16. 蒂姆,很棒的帖子,让人大开眼界。我绝对想再来一轮。我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是,如何从零开始获得优秀的客户,以及如何发展这一过程。

    此外,你似乎对如何应对面试和问题有一个大致的模板。你觉得什么最有效?

    再次感谢,希望看到第二个帖子!

  17. 蒂姆,很棒的帖子,让人大开眼界。我绝对想再来一轮。我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是,如何从零开始获得优秀的客户,以及如何发展这一过程。

    此外,你似乎对如何应对面试和问题有一个大致的模板。你觉得什么最有效?

    再次感谢,希望看到第二个帖子!

    西奥

  18. 和往常一样,这篇文章很棒,我特别喜欢这种不半途而废的平衡,也不过分追求完美。“如果你只是半途而废,那就去找其他你可以全身心投入的东西。”太棒了,蒂姆。目前正在狼吞虎咽地看卡罗琳·保罗的采访,已经把《勇敢的女孩》收藏起来送给我的妻子和女儿(甚至可能是我自己)。

  19. 很棒的帖子,蒂姆。你的劝勉使我确信不要完美,而要活在当下。是时候停止嗅屁股了,而是进入骨头上的肉…

  20. 谢谢,蒂姆。一如既往,信息量丰富。我很想听到更多,特别是关于你如何决定外包什么,以及如何筛选各种服务。

  21. 谢谢你,蒂姆,

    我loved this post I thought you recently asked on facebook how you could build your audience by 500K on your podcast. (This is an estimation since I cannot find the actual post… maybe it was taken down). Anyway, I thought a lot of the comments were odd. Most saying “give me action steps” or “give me less sponsors.”

    这篇文章

    -号召我们行动起来…

    -解释了赞助商背后的想法(董事总经理的信很棒

    感谢

    粘土

    我们找个时间摔跤吧

    试训时你是怎么坐在盖博旁边的

    PPPS:当/如果他问“你是做什么的”时,你会说什么?

    坚持下去!谢谢你!

  22. 很棒的文章和完美的时机,因为我刚刚进入播客!我绝对需要提高的一个方面是我的口语技能。去掉“嗯”和“ya knows”。如果你有任何建议,请随时分享。谢谢你这么棒!

  23. 好的文章!更多的Practical lessons from real life strategies/thinking which can be applied to everywhere in life and business. Ref long term thinking approach (YES) of listeners/promoters etc. Thanks!

  24. 很棒的帖子,谢谢你写的!作为一个6个多月前发布播客的人,我绝对想要一个跟进的帖子!

    谢谢!

  25. 蒂姆,爱你在过去两年里创造的东西。我很荣幸能帮到你,这里是10亿次下载量(我真的认为你会在2020年之前达到这个数字)。

    点燃!

  26. 我觉得你的主编用你对待赞助商的方式说得很好。每当你有新的赞助广告时,我总是听。如果我以前听过,我会快进过去。根据你们的广告,我从你们的一些赞助商那里买了东西,其中一些我个人并不感兴趣。但很明显,它是有效的,因为我以前从其中一些人那里买过。所以我觉得广告很有价值。因为我可以快进,如果我以前听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27. 蒂姆,我爱你在过去两年里取得的成功,也很荣幸能帮到你。现在是10亿次下载量(我认为你在2020年之前会达到这个数字)。

    点燃!

    ~嗯

  28. 很棒的帖子,蒂姆!看来我每周都有新事情要感谢你了!我很想听更多关于你播客的经验(例如:你是如何说服所有这些优秀的嘉宾参加面试的)。干杯!

  29. 感谢你对播客之旅的精彩概述!作为一个6个多月前发布播客的人,我真的很想看到关于这个主题的后续帖子!我最大的挑战是安排面试,希望在这方面有任何有用的提示,以及整理一个好的问题清单/试图使面试更具对话性。

    再次感谢!

  30. 嘿,蒂姆,老粉丝,第一次评论。我其实每年都读一次《每周工作4小时》,哈哈。我正在上一门博客课程,作业的一部分就是对你最喜欢的一个博客发表评论,我就在这里。我只想说,我喜欢你没有废话的洞察力和答案。另外,你也可以使用你所赞助的80%的产品。让一切都更合法,不像销售。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我很感激你分享的所有信息。

  31. 我从第一天开始就关注这个播客,我不得不说做得很好!你和播客在广度和深度上都突飞猛进。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从你的“实验”中获得了大量可操作知识的人。

    现在,为了纪念仍然是4月12日的俄罗斯宇航员节,我给你们一个挑战。把终极太空男孩埃隆·马斯克带来播客。这会让我对你的尊敬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32. 感谢蒂姆。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的透明度。尽管我不打算很快开始播客,但看到你的战术方法真的很有帮助,这样我就可以横向地将它们应用到我正在创建的业务中。

    这个问题适用于播客和书面文字……

    你有切实可行的方法来提高自己清晰有效地沟通的能力吗?我看到你的采访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我想你并不总是一个伟大的作家。所以想知道你在提高口头和文本交流的方法中寻找什么。

    另外,你有个总编辑这一点给了我线索

  33. 喜欢这些内容,这里是播客上的后续帖子的+1。我有两个问题:

    你在飞机洗手间录了谁的简历?

    -你提到用播客做实验。我在我的作品中也做了一些这样的事情,但我也有非常具体的人口统计。我不确定在我开始失去听众之前,我还能探索多少特定的话题。在这种情况下,你会考虑突破现有播客的界限还是开始一个新的?

    最后,你提到的忠于自己的话很高兴听到。我有一个小节目,但我的观众越来越多,因为我不会因为别人告诉我而感到有压力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谢谢你拉开你节目的帷幕,证明尽管观众人数不同,但仍然面临着不做你的压力。

  34. 谢谢你!蒂姆,你认为在开始播客时,有一个主题或类别的重要性是什么?即使一开始没有观众,每一集都不一样,这可行吗?

  35. 播客时事通讯正是我所需要的。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开始。我唯一纠结的就是这个想法。我在很多地方都换过,我不确定哪一个会很棒。我喜欢很多科目,也热爱很多东西,比如iOS开发者、健身和创业。有什么建议吗?保持播客时事通讯。仅仅从这一个开始,我的兴奋就开始了!

  36. 蒂姆,谢谢你做的一切。你已经引起了无数的小火灾。声称你对他们的成功有影响的人的名单是惊人的。我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你的写作、播客、博客,这一切对我和许多人都有很大的影响。谢谢你!

  37. 嗨,蒂姆,

    谢谢分享,非常感谢。我很想知道你是如何获得/接近客人的,在会议/采访之前你对问题做了多少研究,在按下记录按钮之前你做了多少热身来让你的面试者与你进行/情感投入....关于你如何自动化编辑/转录/上传节目(大概是通过虚拟助理/真实助理?)的极客细节将是非常有用的信息。

    谢谢你的关心,以及你所做的所有伟大的工作。

  38. 嗨,蒂姆,

    我和别人合作主持的一个播客目前有几千名听众,iTunes上的35条评论中有34条是五星。

    在播出了几十集之后,它现在也在快速增长,似乎已经进入了平稳期。

    对于如何提高下载量有什么建议吗?营销策略扩大覆盖面?

    谢谢。

  39. 我喜欢播客的信息,迫不及待想要更多。我关注你的文章有一段时间了,影响很大。我现在吃一顿30克蛋白质的早餐,洗冷水澡,凌晨4点醒来,冥想,浏览Facebook,荷兰烤箱做饭,吃松鼠,困难时拥抱,说yes,写书的企业家。生活仍然很疯狂,但我现在确实很享受。谢谢,再接再厉。

    我才意识到我一定是个超级粉丝。

  40. 蒂姆,你的内容中充满了相同的特征,这些特征使你的许多客人以他们独特的,有时是共同的方式获得成功。你为我们这些希望逃离中上阶层的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谢谢你一再重申成功没有捷径。

  41. 那篇文章值得一读!谢谢你做了这么好的工作!我听了大部分的剧集,总能从不同的角度出发。

  42. 嗨,蒂姆,

    到目前为止,听了你所有的播客(大约两次),当你亲自采访时,你似乎经常花更多的时间来采访你的许多嘉宾。是这样吗?额外的时间是否有助于更好的问题/讨论或更好的面试流程?面试应该是一种“面试结束”的情况吗?还是说在面试前有额外的时间和客人在一起很重要?

  43. 蒂姆-很棒的帖子,谢谢你分享你的智慧。简而言之,如果你重新开始,你对播客的第一个建议是什么?

    提前谢谢你~

    撒迪厄斯

  44. 谢谢你!!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机,因为我正在重新塑造我的小播客,它实际上只存在于我的博客上,并准备在iTunes上发布。我喜欢播客——这对我来说太有趣了,到目前为止,我在十几集播客中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所以在回答你的问题时——更多的是所有的!更多关于技术的东西,更多关于你的哲学,更多关于如何找到/吸引正确的赞助商(是的,在适当的时候,注意-!)更多关于你觉得值得分享的东西。自从《每周工作4小时》问世以来,我一直是你的粉丝,非常感谢你为这么多人的生活所做的贡献。你让我喜欢上了《障碍即是道路》(谢谢)和其他很多很棒的东西。只要——是的——在以上所有的事情中,请再多做一些。

  45. 1)你使用什么外包服务来转录播客?我被一个小组联系了,他们提供每月5次的费用为400美元,这似乎太贵了。

    2)你能分享你的预联系邮箱模板吗?(事后联系也很有趣,但前者是关键)

    谢谢你们继续制作这么好的节目,保持奇怪吧!

    (还可以和克里斯·萨卡这样的潮风投朋友多做些事情!)

  46. F * * k !这里有这么多好东西,蒂姆。

    我很欣赏你愿意深入了解细节。很多次,我在听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有一部分在说:“我想知道他们在那里用了什么?或者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细节,然后我就会听到你深入探讨这个问题。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

    我认为你的客人能感受到你真正的好奇心和缺乏议程,并让他们感到轻松,但我想知道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客人,他们只是想传达一个信息,而不是敞开心扉。如果是的话,你是决定不播那一集吗?同样,你会做些什么来打破这种表象,得到真正的东西呢?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干杯!

  47. 蒂姆,再次感谢你!你摇滚!所以感谢你的你。作为一个早期的播客,我仍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病人。我们正在努力再次尝试,所以这是非常及时的。在挑选采访对象、制定问题(前期制作)、在家和在路上实际设置方面,你是否有一个特定的流程?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48. 你什么时候去采访尼尔·盖曼?

    你花了多少时间调查客人?

    (你的研究很深入。)你有其他人帮你做最初的事实调查吗?

  49. 你好提姆!

    这一点特别吸引人:

    4)“获取文字记录,并将重点内容和想法发送给印刷/文本记者。”

    这个过程究竟是如何工作的呢?

    来自普吉岛的问候和泰国泼水节快乐!

    最好的

    维克

  50. 很棒的帖子,谢谢蒂姆!这是一段时间以来我第一次读到每一个字——我很想听到更多关于你是如何吸引客人的,听到播客的“幕后”真的很有趣。你是我的灵感和动力!

    1. 根据我的研究,一周一次是最理想的。它让人们保持兴趣,并期待着下一个。如果有人每周发布超过一个帖子,我通常会取消订阅,以防止每周加载这么多帖子。

  51. 太透明了,蒂姆。从每周工作4小时开始,我就一直是你的粉丝,读了你所有的书,听了你所有的播客。我喜欢这封邮件,因为它让我们概述了你如何将你的工作货币化,它是如何开始的,以及你专注于什么。虽然你赚了几百万,但我觉得你的薪水还是太低了因为你的东西太有价值了。继续这项伟大的工作!

  52. 蒂姆,非常感谢你安排了这一切。作为一个新手,让我告诉你这是非常有用的!我很好奇你为什么决定在Libsyn上进行托管。

  53. 喜欢它。特别是你引用eps、博客文章、你的书、对话等来解释一个观点的方式,以及“结束语”部分。非常透明,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你服务。蒂姆,再次感谢你。

    我也很喜欢《塞内卡之道》的有声读物。

  54. 好建议!Would love to hear more – make a podcast about making podcasts Also – would love to hear more about coming up with your interview questions and getting guests etc.

  55. 嗨,蒂姆,谢谢你精心准备的邮件,还有灵感。我在比利时开始了自己的播客,感觉很棒,有时我真希望能早点开始。显然,这个数字并没有那么惊人(我只能梦想每集10万次下载量,我的用户最多是1700万讲荷兰语的人)。最好的事情是人们真诚地花时间感谢你的努力,所以,这是我的“谢谢你蒂姆”。

  56. 嗨,蒂姆。非常感谢你——你是我不断给予我的礼物。窗帘后面的样子真的很棒,这证明了你是一个多么棒的人,为什么你的粉丝如此忠诚。请坚持下去!

    最后一个问题——你会发表一篇关于训狗的文章吗?

  57. 嗨,蒂姆

    我喜欢你每周的电子邮件故事。

    你说的都很好,很有逻辑,但你怎么做呢,在非洲中部做一个报道??

    问候

    唐纳德

    卢萨卡,赞比亚

  58. 很棒的帖子,希望你能在你提到的事情上扩展更多,如果有兴趣的话你会扩展。

    另外,在另一个播客上,(我给你发了一条关于这个问题的fb消息,但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解决方案)我希望你正在努力确保塔勒布至少有一集。考虑到你们都讨厌胡扯和传统思维,我相信这将是最好的非名人剧集之一。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欣喜若狂的!!

  59. 嗨,蒂姆。谢谢你把世界上最有趣的人带到我们的家门口,激励我们。伟大的工作!我想知道如果你不想做主唱,而宁愿担任制作人/创意总监的角色,你会如何开始自己的播客?

    非常感谢

    丹麦人

    南非

  60. 蒂姆的帖子很棒,作为一个只有7集的新播客,很高兴看到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并如实讲述它。

    我也喜欢你对待赞助商的方式,这是你的节目,你想要你想要的,如果y不喜欢,那么Fu@k off。

    至少一年内我肯定不会有赞助商,我想专注于播客,给我的听众带来巨大的价值,他们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谢谢你的帖子

  61. 蒂姆,这是我第一次把长篇邮件从头到尾读完。我一开始就爱不释手。你有外科手术般的思维和废话连篇的解释。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行事,社会将在所有领域领先自己几十年。

    好了,别再恭维我了。我有兴趣花一些认真的时间参与直播我的工作(音乐作曲和音频制作)。我觉得随着Twitch、Ustream和YouTube等媒体的发展,我很想看到一段视频、博客或个人邮件剖析如何在直播环境中培养受众。并不一定是电子游戏,因为它是当前引擎的燃料。

    请放心,我会做我自己的研究,并尽我所能地应用它,但我很尊敬你,希望看到这种方法得到一些验证。

    最好的

    伊恩

  62. 嗨,蒂姆,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评论里发帖。你的播客太棒了,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谢谢!我很想知道更多关于你刚起步时是如何让人们上播客的。我也很想知道你是如何准备面试的。我一直很喜欢听你讲你在创业初期是如何开始建立人际网络的。

  63. 很棒的帖子,蒂姆。我去年发现了你的播客,从那以后就被迷住了——我喜欢在锻炼或慢跑的时候听节目,一举两得!我想知道你是否曾经有过客人在面试中“出言不意”,或者面试过一个很难向你敞开心扉的人,如果有,你是怎么熬过去的?感谢你们的邮件和播客,继续努力吧!

  64. 是的蒂姆,再来,再来,再来。我一直在玩弄这个想法这么长时间,你在这篇文章里写的一切都是金子!

  65. 嗨,蒂姆,我很想听到更多,比如你是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写问题,还是通过调查受访者的材料来整理,也就是说,这是你想知道的还是你认为听众可能想知道的。我对你很陌生(几周),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内容(4hww,博客,5子弹和播客)。我一直在考虑写博客或视频日志,但还没有考虑过播客。你为什么选择音频而不是视频?你的兴趣似乎广泛多样,你是否依赖朋友给你带来新的话题,如果不是,你有什么最喜欢的灵感来源吗?

  66. 谢谢你!所有的数据都是有用的——尤其是你如何衡量下载量(游戏邦注:这是行业标准吗?)——专注于培养忠实用户而不是广告商是至关重要的。我很乐意为我们这些受众较少的人提供更多建议,告诉他们如何继续培养受众,增加数量,传播信息(除了明显的社交媒体渠道)。

    你也在很多方面违背了常规——在嘈杂的机场录制介绍,播客的长度范围很大,尝试超长的剧集,喝醉了——你如何衡量观众对你的实验的反应?博客评论吗?下载#s(还是每个章节都保持一致?)

    干杯亲爱的!

  67. 播客正在成为增长最快的媒体渠道(根据爱迪生研究公司的数据,今年同比增长24%),因为它仍然满足了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与另一个人交流的能力。在某人的耳朵里呆上15分钟、20.30分钟或更长时间,就能建立起其他媒体似乎无法达到的真正联系。

    播客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允许你做你自己。把你的想法从你的脑袋里拿出来,放到麦克风上,放到libsyn上,放到iTunes上,开始用你所拥有的东西给你的听众带来真正的不同。用你的播客娱乐,告知,教育,你将开始在任何时间都有所不同…!

  68. 爱的分解和分析蒂姆!我很好奇你的工作流程和过程,为创建一个播客插曲。

    一旦你确定了一个你想要采访并向他学习的人,你该如何与他接触呢?你是如何准备面试的?

  69. 你好提姆:

    真的很喜欢。我很想听更多,特别是关于你如何找到客人并与他们联系,你为面试所做的准备/研究,你给客人的任何面试前问题,以及你如何在面试中把展示笔记和链接放在一起。

    另外,我很想知道我们作为粉丝如何向你推荐一位嘉宾;特别是如果我们希望能够私下做这件事,而不是把它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当然,你可能对建议不感兴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完全理解。

  70. 我非常喜欢阅读关于播客的内容,我是一名youtube用户,我考虑过在那里添加播客,因为我发现我用音频更放松。更不用说YouTube视频花了我很长时间,而播客则让我感觉很酷。哈哈(我已经上传了4集播客,从来没有再上传过,但我确实喜欢这样做)。我有一个问题:你认为播客的采访方式更有效,还是单独的采访方式更有效?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爱你的东西!

  71. 我的天,这是惊人的信息量,我要读几遍才能真正消化它。我通过每周工作4小时找到开云体育最新官方入口网站查询了Tim Ferriss播客,这是我独自在古董仓库工作时听的东西。这让一些孤独的任务变得更容易忍受。我每周都很期待,每一集都要听好几遍。

    感谢这篇有趣的文章。人们喜欢在网上隐藏他们的金钱数字。没有人谈论钱和东西能带来多少收入。我的理论是,这是因为他们带来的太少,或者他们不想向观众展示“幕后的巫师”。

    我只是你和史蒂夫·普莱斯菲尔德的粉丝(好吧,还有托尼·罗宾斯,但谁不喜欢那个家伙呢?)如果你能让普雷斯菲尔德上台,也许比奥普拉更深入一点,我就会快乐地死去。

    再次感谢你把这些东西放到网上。你做了这么多好事,有时候很难知道你到底影响了多少人的生活。你碰过我的。

  72. 我想你的意思是....写个他妈的.一个他妈的书是另一回事。试着大声说出来。蒂姆,播客做得很好!

  73. 嗨,蒂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播客,把它们都保存在一个文件夹里。然而,当你提到你购买了什么设备来设置你的播客时,我错过了你的一个很棒的播客。你能把那个播客的链接转发给我吗?我想开始我自己的播客,你分享的信息很有价值。

    谢谢!

    迈克尔

    1. Michael,拿一个Audio-Technica ATR2100麦克风,把它插到你电脑的USB接口上,然后你就可以走了。使用Mac上的Garageband或Mac或PC上的Audacity进行录制和编辑。使用音频Hyjack Pro在Mac上的Skype记录。简单!

  74. 蒂姆:自从2007年第一次4HWW以来,我一直是一个狂热的追随者,但我以前没有评论过。这篇博客文章让我评论!Truly excellent stuff that exceeds even your usually excellent standards. I, for one, put in a big fat vote for more info… especially landing great guests. Rock on! ~Andrew

  75. 蒂姆,

    我一直在努力让我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好,我想说的是,在我的追求中,你一直是一个了不起的盟友。

    就像柏拉图的《理想国》第七卷你的真知灼见以非常有说服力的方式帮助我明白,如果我只是追寻它,保持清醒,不走自己的路,就会有顿悟的光明。

    永远不要怀疑你为每个人带来的价值,这些人属于清醒的部落,他们试图在日常生活的谜题中找到意义并茁壮成长

    RC。

  76. 你好提姆,

    这是一个充实而真实的帖子。谢谢你带我们了解你的播客模式。

    真的很喜欢那些“刚开始”的鼓舞人心的评论,甚至只是为了改善你的声音“抽搐”

    爱它!

  77. 嘿,蒂姆

    我为更多关于播客的帖子投了大量的票。这非常有用。大约一个月前,我刚刚推出了一个数字营销播客,所以现在我正在克服这些挑战。

    你对单独征求人们的评论有什么看法?我猜你是有机地收到评论的吧?

    我只有8条评论,而与我同时推出的其他播客有45多条评论。然而,我知道他们正在挨个打人们,要求审查。我不是。

    我知道评论可以帮助你在iTunes上获得更好的排名,但我更喜欢有机地接收我的评论——我(或其他播客)是否因为没有更直接地谈论这一点而破坏了自己?

    从长远来看,我觉得质量最好的节目应该胜出,但世界并不总是以这样一种“意识形态”的方式运行

    如果你没有现有的受众,你会怎么做?

  78. 嗨,蒂姆,谢谢你的帖子。我非常想了解更多关于你如何在播客上吸引客人的信息。我在评论中也有和费利佩·莫伊塔一样的问题。我也很好奇你吸引播客嘉宾的方法是否能让人们在博客文章中发挥作用?谢谢你!

  79. 蒂姆,这篇文章是我成为你狂热粉丝的另一个原因。你设法让每件事都变得有趣,你提供了所有基本的内容。谢谢。

  80. 嘿,蒂姆,谢谢你的详细帖子!你绝对是我6个月前开始播客的灵感来源(经过4年的思考和培养技能)。

    给大家的另一个数据是:这确实需要耐心。我已经拍了20集了,下载量只有5万次。这可能会让大多数播客兴奋不已,但我是一个畅销书作者(在所有亚马逊上排名前20),当我开始写作时,已经有3.5万的电子邮件列表(以及约1.8万的Twitter粉丝)。

    有一个问题:你不愿意吸引赞助商只是因为这会分散你的注意力,还是仅仅因为过早签约赞助商会损害你的长期潜力?我发现,简单地为我喜欢的产品(如Audible或Treehouse)创建附属链接重定向并在这些产品上添加短消息非常容易,因为我还没有足够的听众来签约专门的赞助商。它有助于支付成本和制作高质量播客所需的大量时间。

  81. 谢谢你的这些观点,这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读过的最有用的博客之一(我不是播客游戏)。我来自并生活在哥伦比亚,你无法想象如果没有这种类型的博客/播客,我们会有多么缺乏信息。我很想提高我的提问技巧,因为我是做销售的,提出正确的问题比拥有更好的产品更重要,此外,它可以改善我与客户的关系,这适用于几乎任何工作。谢谢你!

  82. 谢谢你把爱传递出去!在我关注的所有播客中,你的播客是我每次看到推送通知说有新一集可用时最兴奋听的播客。

    请,请,请分享更多关于这个话题的内容!以下是我的几个问题:

    1.当你和一位客人在同一个房间(比如在你家(Caroline Paul)或在他们家(Josh Waitzkin)),你们是共用一个麦克风,还是每个人都有一个麦克风?

    2.当你开始并进行Skype采访时,你是否要求你的嘉宾在他们的一端录制音频,或者你只是在你的一端通过Skype录制音频?

    3.你是否提前给客人发了你要问/讨论的问题或主题区域,以便他们提前准备/思考他们的答案?

    4.在大多数不是面对面的面试中(Skype/等),你在面试中提到你在开始录音对话之前正在打电话。你能谈谈面试前的电话吗?你打这个电话的目的是什么?

    5.我喜欢长时间的讨论。这会让面试感觉自然、真实。当你邀请你的客人进行面试时,你会要求他们花多少时间?

    谢谢,蒂姆!

  83. 蒂姆,我可以把我的第三个(全球适用的)商业想法(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发给你吗?我想让你100%(真正地)发展/受益。我相信它们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人们也可以从中受益(好吧,事实是我有两个应用程序的想法,而不是只有一个);-)。只是想把它们送给你,这样你就可以用它们做到最好。如果是工作,那我们就谈谈。谢谢你!